close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37歲女星小8張允曦出道12年,近期她主演東森新戲「姊妹們 追吧」,首度當上電視劇女主角,回想當年在「全民最大黨」節目中模仿小S,因講錯台詞被罰錢,還遭酸以「胸部不夠大」理由毒舌狠虧「不像」,過去心酸歷歷在目,還從位於內湖的中天電視台一路哭到忠孝東路,為了符合小S的大胸,死命擠乳,從此得了「Bra恐懼症」。針灸豐胸

 

816歲就開始打工,做過在電台、當棒球場售票員、發傳單、站櫃台、餐廳服務生等工作,還擺過攤賣大腸包小腸,「每天烤香腸烤到手指頭都是香腸味,濃啊,洗都洗不掉!」還曾丟下攤子跑警察,也做過電視台業務員,陪客戶交際應酬,「滿有趣的,體驗了各式各樣的人生。」

 

演藝這條路,小8雖不至於走得坎坷,卻也非一路順遂,吐露當年在「全民最大黨」,因記不住台詞被以羞辱性的言詞飆罵,最後只錯2字被罰100元,模仿小S時,因上圍不夠大也被罵,她用盡各種方法擠胸、「貼膠帶貼到後腦勺」,回到家身上瘀青、勒痕一堆,無奈:「但就是不夠大啊,都怪小S太大了,所以我現在超討厭穿Nu Bra的。」想當年肉體、心理上都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。針灸豐胸

 

因為有豐富的打工經驗,小8初接「姊妹們 追吧」角色,以為能很快地上手,但沒多久就發現戲劇與現實的差距,為了更貼近角色,開拍前她回歸素人,到街頭發傳單,被路人冷漠拒絕,到賣場做試吃員,看到隔壁阿姨賣力吆喝,她起了較勁心情,也卯起來狂賣,未料站了4小時,只得800元工資,「停車費就花了我500元,連一杯咖啡都捨不得買,錢難賺啊。」針灸豐胸

 

挑梁演出「姊妹們 追吧」,當年壓力再度湧上,生活中爸爸因肝癌復發,她苦於無法長時間照顧爸爸,內心充滿愧疚,沒想到透過視訊,卻聽到爸爸一句「看到妳,我已經很開心了」她瞬間淚崩,哭著說:「爸爸第一次跟我說這麼甜、這麼溫暖的話,我竟說不出謝謝、我愛你這些話,最後還冒出3...什麼啊。」揚言自己46歲才要嫁,「其實長輩不會催,我想多些時間陪他們。」

 

(聯合新聞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針灸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