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詹雅雯3月時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,且左腦中度萎縮,她在居家防疫期間,時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今(14)日恰逢情人節,她也不例外戴假髮開直播祝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,不過直播時卻碰上有網友質疑她整形,她特別為此澄清。

 

直播期間有網友表示,詹雅雯戴假髮、整形整到不像自己,有違父母給她的身體,詹雅雯看到後回應:「我不曉得你講的是誰,我從出道到現在,很多人都說我全身都整了;很多人都說我什麼潛規則啦;很多人說我怎麼樣怎麼樣,太多這種問題了。連生病都有人說那個是假裝的、要做新聞的,連任何開心的事情我都不能跟大家分享,因為他們會說『笑也不討喜,然後在那邊裝什麼呢?』」

 

詹雅雯認為,無論外界說多難聽的話,都不會影響到心情,「因為那些都不是真的,如果一個人生病需要開刀,你硬要說成『那是整形』,我必須告訴你,你這樣傷害很多人。但是我不會覺得你講的不對,因為在演藝圈有太多人整形了,你有這樣的想法我也不覺得奇怪,那我的鼻子呢,整形是為了什麼?我不叫它整形,我還領了保險金,如果是整形為什麼還能領保險金呢?」

 

詹雅雯透露,鼻子是因為鼻骨斷裂,新的骨頭長出遮住了呼吸道,一直只有一邊鼻孔能呼吸,所以開了3次刀將鼻骨削掉。此外,她今天也戴著假髮直播,沒想到竟然被網友曲解,她解釋戴假髮的原因,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導致頭髮大量脫落,為了不讓爸媽擔心所以才戴上假髮。

 

(yahoo奇摩新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戴假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